半夜睡不着觉,记录一下最近的拔牙经历吧

周三拔了智齿,发炎长歪了,很顺利预约然后到了appointment那天开始怕了,但还是一个人硬着头皮去了,第一次牙齿缝线,手术还没开始就已经吓怂了,跟牙医说我好像低血糖手脚发麻大脑供血不足发晕。女牙医和女助手都很好,劝我不要怕,如果手术做不下去了要和他们说。但我当时想,如果牙都开到一半了,停下不做也不行啊……于是又坚持了蛮久了。 可能看我太胆小,事先让我先服下了两个止疼药

打麻药,因为离得近的关系,视觉感官上觉得麻药针管就和铁锹那么大

拔牙,好像是牙太结实了,锯条和大夹钳,往返很多次。 锯条,固体传声,到我耳边觉得声音特别大。感觉上想是一个大的圆形转盘的那种锯子

缝线,总共大概缝了三针,仿佛不是用的一根线串到底的。感觉就和缝衣服一样,进去,出来,打个结?每每觉得快完的时候,就又来了一根。 偶尔的针眼加上想象,我觉得大概过程是这样

结尾,我正打算起身吐口水的时候,医生和助理一起拦下我,说,今天一天你都不可以吐口水,也不可以漱口,所有的都要咽下去。大概开玩笑的说,自己口水没事的,也不会有啥血的。。。

忘记说拍x 光的事了。这其实是见到牙医之前做的。之前局部牙齿x光的时候,都是咬住一小块卡片样的东西,然后在黑屋子扫局部。这次是一个大型机器,270度牙齿全方位,和胸腔x ray有点像,只需要门牙咬住机器上固定的一个部位,然后带上墨镜,机器环绕着扫几圈。可惜早饭,冰子嘱咐过要刷完牙再去,我一急,忘记了,放大的牙齿照片,还真是容不得一点饭杂,没勇气再多看那照片一眼。。。还好去之前喝了很多很多水

最后记录一下地点:

greenlife dental clinic

cost:800

Medi-save deductabl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