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瑞士之旅 ---Lugano

Lugano City in Switzerland Lugano is a city in the south of Switzerland, in the Italian-speaking canton of Ticino, which borders Italy.
The population of the city proper was 61,837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Università della Svizzera italiana

时间:2013.07.15 — 2013.07.17

城市:Lugano是在瑞士边界,离意大利比较近,讲意大利语的;嘿嘿,以至于有些简单用于比如说谢谢你好之类的话我可以听得懂。Lugano应该也是瑞士比较大的城市之一了。有个很大的湖,据说一直坐船也可以坐到Lucern。湖是相通的。

交通:我们做飞机到的Milano机场,然后Shuttle到的Lugano central station,大概两三个小时吧。Shuttle有很多。可是我花了很久的时间才走到酒店😢

Lugano的酒店

早餐不错

 

酒店:

 Piazza Indipendenza 9, Lugano Show map
CHF 232 S$ 327 for two nights

Lugano的住宿算是整个瑞士之旅中住得最不满意的地方了吧。感觉像是90年代初的旅店。房间里面没有厕所,但有洗手池,没有电风扇,也没有kettle。不过窗外可以看到湖,还有瑞士银行。wifi得自己在reception要,一个密码只能连一个device;第一天,我踉踉跄跄的提着行李箱,上坡下坡的,走了近半个小时才找到这家酒店,后来reception问我需不需要帮忙提行李,因为电梯坏了。我想着说2楼不就只上一层楼么,可以搞定的。结果发现原来reception是B1,上到一半之后,果断找人帮忙。

不过这家酒店有自己的restaurant,服务态度不错。我早上一个人吃早饭,要了杯咖啡,staff还专门给了我两个瓷壶,一个装咖啡,一个装着奶。虽然有一个瓷壶的壶角克剥了一小点,但可以感觉到欧洲人在器具上的讲究,这点让人映像比较深刻。

景点:Lugano没怎么玩,只知道有个大湖,我们去了湖旁边的公园⛲️

饮食:冰子是16号的早上才到的,我们一起吃了一顿晚饭,庆祝我们的纪念日,因为按照北京时间,已经是17号了

冰子再次挑战tatar,很成功

我点了一个莎拉

经历:赶火车

赶火车,从会场跑回来的,然后又拖着行李继续爬坡,就在这个破上,实在坚持不住于是乎吐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