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下心来press一个

新年过后,看到很多星象预测,从星座上来看,天秤座的人应该是运气还不错的,在龙年。只是新年伊始,冰子就走了,我就检查出来生病了,很难静下心来看书,更别提在wordpress上面记录一下了。

之前一直很美好的想着,冰子不在的这段时间,自己努力奋斗一下。要妈妈过来陪么?当然不要啦。等冰子回来,妈妈再一起过来,我们带着她玩,天天都是幸福生活。四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可是没有想到,冰子走的前一天陪我去医院,然后就检查出来心跳太快。冰子不放心的离开。在后来的检查中,发现确实还是生病了。病不至死,可是每天需要吃很多东西。很多人都说,不要担心,肯定会治好的。一方面,我也知道,可以治好的。只是会有点不甘心,我和妈妈说,凭什么就是我呢?2%的得病几率,100个人才有两个,怎么就是我呢?后来想了想,男女得病比例不太一样,可能女生患病比例可以达到5%吧。总是自己慢慢的安慰着。另一方面,古人有讳疾忌医, 自己会担心会被鄙视。我一直追寻坦荡,不隐瞒。可是这次,一方面如此,一方面又担心被人认为是病人。google一下,就可以看到个个不同阶段症状,也会担心被怀疑,对号入座。自己google了一下,也会很担心。

现在会经常宅在家里,每天起床(虽然有时候很迟),都会鼓起勇气想看书。可是吃完饭,就很困,以往,可以喝杯咖啡,现在不行了。估计我的体质以后也都不怎么能喝咖啡了吧。大部分时候的病,都可能是因为喝咖啡,和茶,不喝水的缘故。 明天去lab~

最终决定,希望妈妈快些过来~让每天都不这么孤单了哇哇哇~~~

2 comments

  1. ZHAO BING · February 14, 2012

    popo,一个人在家里难为你了~我那天还在和我爸妈说,实在是对不住桂林,结婚三个月结果要离开四个月。。。这段时间就只能靠婆婆自己照顾自己了~放松些~生活只要健康就好~

    • guilintracy · February 14, 2012

      (*^__^*) 嘻嘻……好的!也祝gg Happy V da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