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久以前寄出去的退税单,在搬家前两天收到cheque了

昨天回家,冰子告诉说前几个月我寄出去的退税单的cheque寄回给我了。虽说钱不是很多,但是辛辛苦苦的努力也算是没有拜费。当初我在rome买的包包,打算返程时候在机场退税,结果那个工作人员告诉我退不成,虽然可以给我盖章。理由是我的中转站在赫尔辛基,也是欧盟国家,不能退。要退得去赫尔辛基退。记过等我到了赫尔辛基之后,去退税的地方排队,可以工作人员告诉我赫尔辛基没有这个指定的退税公司,但是我可以按照这上面的地址寄出去。所以之后我就满机场的到处找买信封和邮票的地方,还有邮筒。投了信,回新加坡的时候和 冰子很气愤的说这个事情,我两都觉得能退税的可能信很小。谁知运气如此好呢?搬家前两天冰子收到了信!!上面写的hongkang shanghai bank,我当时看的眼熟,但还是想不起来是什么银行,后来问冰子,这个银行新加坡有木有,他摇摇头,上网查了一下,发现就是HSBC!!!!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