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2012

还没有开学,但今天看到很多新生在nus逛,拿着nus地图,可能是registration。为了挣些teaching hours,我参加了peer mentoring的活动,一对一。只是那个学生感觉已经很老练的样子,没有什么要问的。也看不出有新生的迷茫。只是和他们一起走出来的时候,他们也会找不到回去的路。

最近快要搬家了,校车经过utown的时候,有了一种憧憬,和兴奋,O(∩_∩)O哈哈~

最近开心的事情很多,把lab的桌子收拾的很干净,布局也重新orient了一下,焕然一新。鼠标键盘也都换上了无线。 

前天晚上冰子收拾屋子,我坐在一个圆圆无靠背椅子上,突然很想我妈。于是直接有skype拨通了她的电话。之后和冰子一起,去楼下吃螃蟹。本来我们只想要一只的,店员力劝我俩买两只,因为就剩下这两只了。但她坚持要原价卖出,木有折扣。最终两个吃货还是买了两吃。两只chilly crab,吃到一半,我问冰子,拍照不? 冰子说,诶呀,忘记了,不过都吃了一 半了,那吃完再拍好了。不过我们吃完以后就直接回家了。冰子估计把这个拍照的事情忘记的一干二净了。话说每次吃螃蟹的时候,我两都会把拍螃蟹的事情忘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