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子送的植物

刚刚到SElab的时候,冰子送给我一小盆植物(我不说它是花,因为它是绿色的,只有叶子。不过也有可能它没长大,所以没有开花)。 冰子当时说,你给他每天浇一点水就好。我大概坚持了几天,后来就不管它了。后来,我换了个位置, 也带着它。到现在,它已经枯萎了很久了,没有一丝丝绿色。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就没有觉得它能都存活,也不感觉它是活着的,所以就没有很用心的去栽培。直到它全变枯黄了,我才发现,之前是真正的活着的。有点可惜了。

很多事情也是一样。不知道是天秤座的个性,还是出于自己本身不是那么乐观。后来冰子还送过一次向日葵,不过向日葵也没有活多久。再后来,冰子拿来一盆假花,我当时就纳闷,怎么送个假花!!不过它目前存活最久,不用浇水。橙色的,也给桌子带来一丝生机。虽然是假的,但不用浇水,也可以活,不用等待,就有❀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