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_^ new year resolution

  睡在床上,用ipad输入这篇新年resolution,家里的灯也关了,冰子也睡着了。住了半年的地方,闹哄哄,最终过几天也要搬家了。

昨天和今天都是和冰子朋友一起过的。其实晚上七点见面和中午十二点见面的效果是一样的,只是多了一顿饭和一场牌局。下午有了时间去了sentosa。海很漂亮,天很蓝。大家都是踊跃参加集体活动的。比如最近跟冰子说好想去sentosa,冰子有时说忙有时说可以的,就是我们都没给个确定的时间,天秤犹豫,狮子觉得可有可无。可大家一号召,我们就去了。虽然也只是换了个地方打牌,啤酒做为了惩罚品,没有得来得急去慢慢享受阳光。不过这样玩到时一点都不累。

圣诞节的时候去冰子家了,大家一起很开心,吃了格式东北菜。不过忘返也是有些累人,我也更想自己家了。哪怕就是那么简单的肤浅理由,回家休息,吃家乡菜,看看爸妈。这一年瘦到了历史新高,那段病的时间也是记忆犹新。十月份后半月开始,胃不舒服,弄了很久。有时候早上和冰子出门,走到一般自己又回家躺着了。不过后来自己找到原因了,早上一起来最好不要喝冷水。那段时间,就感觉自己天天需要吃鸡精田鸡。后来冰子说我要运动,就天天陪着打羽毛球。刚开始的时候自己会比较累,也不舒服,后来慢慢的,也好了很多。只是再后来冰子做试验了,也就没再打了。

九月份的时候去了laser summer school, 半个月。但有几天是自己在路上奔波,自己逛名胜古迹,也很辛苦。

当然,除了冰子和我的生日,我们又多了一个纪念日,10 12是我们rom的日子。算算还不到三个月哦。没有明显的感觉到婚姻的枷锁。不过会觉得冰子可能是对我的 expectation 太高了,所以经常接我的短。其实我早就知道自己far away from perfect.从小就被我妈骂,上大学,感受到了各种freedom,只是现在又多了一个人管着。我知道自己的各种不好,也许哪一天还会老人痴呆,但两个人也需要相依相伴。只是有可能他还是会不满,但也只是说说吧。我一直希望事情可以很简单,比如说就用一个牙刷,不要杯子。只是我又买了这些子护肤品堆得满桌是。就是如此矛盾的一个人。

八月份搬到了现在住的家,不到半个月又要搬走,只是这次的行李多一些。八月初还去了曼谷,主要看佛,还有吃曼果饭。

七月ok

六月去了澳大利亚,那段时间和冰子睡在上下铺,但那短暂的一周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回想起来仿佛是很久远以前的事情了,可能是之后那些事情太杂了。

五月,四月,三月,都很乖,待在这里没有出去。偶尔也就和冰子吃吃东西,看看paper。

二月回家过了年。

总结,2011这一年很重要,我嫁了。质的变化也带来了量的话变化,以至于我也瘦了一滴滴(^_−)−☆

辞旧迎新的这一天,其实对2012有着很大的期待。
期望冰子顺顺利利,期望我俩一起也顺顺利利。期望自己能够享受孤独,认真research,加油一把。n次doubt自己是不是不该phd,不该换专业,但事已至此。加油,共勉。也祝明年,大家天天开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