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PhD Comics

在nus LT27看的。去之前吃中饭的时候cq提到说那是个nus 很好的的lecture。我当时就惊了一下,心想貌似以前去过了的,那个就是最好的??? 居然一点印象都木有。后来四个人去看的电影变成了三个。我不介意灯泡哦~since PhD comics这么famous,且只在master 和phd人群中播放,机不可失。LT27其实也一般,ntu这样子好的lecture theaters 其实很多,比如李光前,lt2,还有auditorium。虽然lt的名字会根据捐钱的有钱人名字而变。

排队进去之后,每个人还可以领到一瓶new water还有薯片任意拿。一个小时的电影并没有让人失望,剧情一般,但是很搞笑!!!原来只有50%的phd student最后能毕业。

其实我是相信爱情的,也相信Marriage。冰子和我也都是在没有任何利益下决定去ROM,当时应该也都没有考虑utown 申请需要certificate吧,应该没有吧。 恩。 因为种种原因,可能以前不是很相信爱情,对于感情处理的也不好。不知道是learned a lesson,还是冰子的巨大不必的吸引力,当他求婚的时候,我‘感动’答应O(∩_∩)O哈哈~ 当然我有瞬时间的感动,之后见家长还有决定ROM,也是想到说,Should I agree? but why not? 想不出任何拒绝的理由。我也是愿意一辈子相依。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追忆,去想这个,并且写在blog。可能因为我坦诚吧:) 哈哈!

上面一段有点personal了。走题。。。

突然脑子里浮现很久以前喜欢的歌,现在依然喜欢,分享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