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最近又要考试,又要写paper,实在伤不起。复习的时候,走神的时候,会感觉有好多的东西要写在blog上就记下来,那些年的那些事那些趣事那些思绪。只是一空下来了,就会懒,这时间不如睡睡觉,吃个好吃的,再看看电影,综艺节目,更重要的是,是去看看生病的朋友,去见见久违的朋友,吃吃麻辣烫。
一直都知道发paper才能毕业,只是有时候会想,这个世界不会为我的这个paper而改变,反而一不小心,还误导他人。当然,这是一个很乐观的情况,前提是发出去了。但这“发”出去,有又很多个前提,比如为毕业而发的paper必须是journal 或者 conference的rank1 or rank2。比如能够写出来,比如最终可以中。目前我很木有信心。好吧,即便是中了,还要出去conference,去之前交表格,回来叫表格。路途又颠簸。好吧,这个借口吧。那再说说个人价值。开心比较重要。什么样比较开心呢?昨天突然很早回到家,做了几个小菜,买了水果,小蛋糕,为感谢冰子多日的支持。虽然菜很难吃,以至于我仍然坚信外面吃比较好的看法,整个过程让人感受到了付出的快乐,那还是很开心的。还有什么比较开心?终于去看了生病的朋友。一直想去看她的,可是应为之前也是忙,没有和大家一起去,下午就自己看着google map,找到她家了。向日葵虽然很逊色,但是也代表心意:) 还有呢? 晚饭和wq一起吃的麻辣烫,很小的店面,连坐的位置都木有。我们个人打包了一碗,买了酸辣粉,去food court买了最最便宜的酸酐汁。我两都忘记取钱,最后的零钱,只够两杯水,和两包纸巾。东西好吃,见到她也很开心,她离开的时候也会嘱咐我“保重”。
只是paper,还没有写,这个重如泰山,又轻如鸿毛的东东。我也加油吧~秋天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算然在这木有四季的地方,还是可以让人冥想的:)(ˇˍˇ) 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