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肚子叫了,就是饿了

如题,我以往一直觉得肚子叫了,就是饿了。所以两点多钟肚子叫了的时候,我就果决的去买了waffle,毫不顾忌世俗的眼光(大家觉得时间太早,或者说,你咋天天waffle)一类的。不过,为什么现在又叫了呢???还不淡定。本想发个状态,结果想了想,微博密码忘记了,发在人人又太无聊了,谁管你饿不饿,发在msn上,谁管你肚子叫不叫。于是就在wordpress上写了写。打心底里还是喜欢以前的msn,只是msn放弃了自己的space,转给wordpress,国内的就用微博。总觉得少了写什么。现在是,我无聊的时候,就躲着写个wordpress。 wordpress也有很多鼓励人写作的工具或者提示。比如说它会告诉我迄今为止已经写了140篇了,之类的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