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病死

上次看real steel 的时候,看到robot boxing的故事是发生在2020年。感叹希望自己能过活到2100年,到时候的世界肯定又完全不一样了,就像看看那个世界是什么样子的。不过算算出生,活到2100年,自己肯定就是一个老妖精了。如果身体不好,受尽病魔的侵扰,2100年的老妖精伤不起哇。

过了生日,自己就25岁了。5年以前的自己老早就开始嚷嚷着人到了25岁就开始变老,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看到的这样的分享。当时自己还算了算,说如果自己运气不好的话,可能24岁就开始变老。。。。怎么说呢,,虽说现在到了25岁了,也还真是变老了,最近头上还长了些不少痘痘,身体还变差了,还瘦了一点。想想bridging course的那段时间,可是吃萝卜都长肥哦。记得后来暑期回家,看到一个综艺节目,一些fans采访陈慧琳,寻求减肥方法,陈慧琳说年轻的时候有一些fat是很正常的,年纪大了以后就会慢慢瘦了的。至今都记得这句话,看来这句话对我的精神安慰还是相当大的。不过现在也以一个老人的眼光来看,其实还真是这个样子的。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妈怎么不告诉我,也跟着说我肥。

生日过后又大病一场。也不算是大病,不过对于我这种平常身体还比较好的人来说,这次的算排在很前面的了,就严重性来讲的话。这次生病,还是往常的病,由于我已经很熟悉了,就在事情严重起来以前,去了医院,拿到药了。只是,医院本身就不是人待的地方,等医生的过程就很折磨了。以后去医院,记得自带水壶,热水,还有外套。一个都不能少。 本来一天就能好了的病,结果又接着了另外一个病,所以在家就又待了一天。不过,和往常不一样的,这次有人陪着我一起,提醒我吃药,还做饭。幸福的娃啊。现在当然是好了的:)

其经验是: 平常要锻炼身体,这样生病的时候才不会太难受,才不会一个病接着一个病都来了。完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