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ost

六点钟就要上课了,实在没有情绪再干点什么了,虽然这种情绪莫名的弥漫在今天一天。刚才过来看了看新搬到wordpress里面的很久以前写的space,突然发现还挺好玩的,怎么当时会有这么多想法呢?怎么当时会有那些经历呢?还是现在已经慢慢老去。还是现在太幸福。

总是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够control的,就像msn突然间就放弃了自己的space, 主动让用户们搬家,我不能了解不猜不透具体的情况,就像现在待在CS lab, 看着用pat的那些example, 我也不是很能理解那些具体的步骤是怎么实现的,才发现现在是一个bottom与up的颠覆。虽然很多东西都不懂,也不知道以后能不能eventually always搞得定,不过lab的环境还有seniors都挺好的,好得就想让人一直待下去,比我后来的JX也超级可爱,很小,坐在我旁边,总让我想起LY,话说已经好久没有看到过她了,挺想她的。

space之前有一段时间设置成了private mode,搬到wordpress之后不太确定是什么样子的。

要去上课了。

world count很神奇,现在显示的还是12, 猜想可能它只是count english word,现在就已经 update 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