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难得的一次端午节是在家里过的。那就用粽子的绿色来写这篇blog吧。在家悠闲的生活,能写来的也只是琐碎的小事。但真的很私人的事情,也不会太愿意赤裸裸搬到space上。突然开始能够理解的,有人关掉blog的行为了。那我就从这里开始关掉吧。

骨子里却是有种天枰的劣根性,想着一个‘度’。 甚至连喜怒哀乐的表达,都想着给其设个‘度’, 亦或寻求一个‘度’。

时间,有时候带来的是一种内心的妥协。那些五六年前都嗤之以鼻的思想,现在却去想着古人千百年传下来的那些言简意赅的字句,也可能有着它的道理。主观上的相信与不信只是一念之间,而除科学以外的东西是不乏理由的。生意人会有自己的方法去让顾客相信着它产品的物美价廉且为真货,即便整个商场都卖的是山寨。非诚勿扰上的女嘉宾,某些因为漂亮出众而引人注目,等回头去百度的时候,却又是另外一面,再看节目时,主角就退场了。五岁的妹妹会在一个盼望已久的游戏面前害怕,得逞以后,坦言之前是装怕。其实不信理由的真正原因,是不是因为本身会容易轻信语言本身呢?low contex…

希望能吃到粽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