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彩虹—play with color

彩虹出现
是在这首歌里听到的
原来还有这种 灰色彩虹 一说,诶
不太喜欢这个名字,好歹彩虹,是我一直敬仰的
灰色的彩虹
歌手:范玮琪 专辑:F·ONE
我从秋天等到安静的落叶
还不够时间倒带想念
就像情节最后完结篇
退色的画面没有想念
我的记忆摇晃着昨天
我还有感觉
一抬头什么都看不见
雨后的屋檐
红橙黄绿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从此我们两个世界
在灰色季节渐渐忘记你的一切
过几年我在原点
彩虹出现而我再也找不到美丽的舞点
偏偏飞不上天
对你的想念
再也进不到你世界
地址是再见

One comment

  1. Even · July 18, 2009

    原来是这个原因 确实很巧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