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尾巴

才意识到明天端午节
好像已经想不起来上一个端午节,还有上上一个,上上上一个。。。
直到画完一个
 
反倒在家的时候的那几个还比较记得
也多亏了荆州极力宣传龙舟节,龙舟赛之类的
还有奶奶包的粽子
 
五月的尾巴
很神奇
我甚至可以感觉到时间在爬
爬过一格格的方格
 
不过明年,应该会记得今年的端午,那是在周庄,哈哈
因为今年在这里盖了一个章
虽然这种做法和‘把名字刻在石头上,想不朽’一样讽刺
 
这周的几件事情,如果把周日算作是一周的开始的话
给人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就像看魔术表演,觉得很神奇
只是魔术表演从一开始就知道是假的
也像看angles&demons
但这个,不想去否定它,但却很难相信
或者已经不能但用‘神奇’去描述
 
seniors渐渐都搬出学校了,或者快搬离
门派上的eee4,想当年year3的时候还会窃喜一下
 
 
如果说每个人都是某格子中的某一点
待续
 
好吧,顺便分享一下前一段时间听的一首歌的歌词
可能是老了的关系,感觉这首歌有点矫情
 
 
《属于》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要遇见他
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风的 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 那就汹涌的
One comment

  1. 毅滨 · May 29, 2009

    五月的尾巴,很值得纪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