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面有个女人在哭

爽了半个月后

今天突然间郁闷了

说不出是那根电线不对

只知道一砣电线果在一起了

于是

有一种呼吸不过来的恐慌

这种感觉经常睡一觉起来就好了

于是刚才那堂课一直就昏昏欲睡

不过现在还是起床没多久,刚吃完中饭。。。

 

到了图书馆

坐在电脑旁

对面一个女人在哭

她拿着笔,边看着书,做着笔记,边哭

间或的打电话可她的朋友~于是又哭了

她的哭是那种眼泪很少,几乎看不出的那种

 

正在我用心描绘的时候

她离开了

 

诶,还有一个多月就回家了

好想妈妈,

这边很美,空气也很好,寒冷的空气中透着一种清澈

可突然间

又好想逃

放弃这种美,然后奔回家

然后呢?

还是得成长

4 comments

  1. Jiang · November 13, 2008

    明天晚上要不要来我们小组聚会啊?

  2. Noviceangel · November 13, 2008

    说到女人哭,突然想起初中的一件事,可能不是很有关。一天中午在食堂吃饭,一个不认识的大哥哥叫我传一封信给不远处的一个女生,我当时小,什么都不懂,就答应了,那个女生刚看几行字就猛然失声大哭起来,虽然我知道不是我的错,但是心里十分内疚,不知道为什么也哭了起来,结果那个女生被我吓得不敢哭了。后来我才明白,和笑一样,哭也是会传染的。:)

  3. Maggie · November 14, 2008

    来迟了啊。已经有人找你去聚会了啊。
    不过次的法国菜好好吃,这次想问你要不要去看Hockey。日期是11月20号。

  4. · November 16, 2008

    唉,有时候我会想,到目前为止我结交的这些人, 我指的是人的种类,这辈子会遇到几个相似的啊……..
    我觉得是不会遇到几个相似的了,
    所以我很开心,
    感觉我做了一件其他人都没有做过的事。
     
    看你的文章时又有了这种感觉
    不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