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暑天

新闻上有报道说今天是大暑天,不过现在屋外下起了大暴雨,还雷声滚滚~~~~
很奇怪新闻上没听说昆明buses爆炸,不过确实有人伤亡,虽然我只看了少数的新闻的说。

msn的更新频率上看,确实最近有些小无聊。

明天去弄眼睛里的“结石 ”。之前是打算去配副隐形眼镜,但检查说眼睛有东西,必须清楚后再过两三周才能配。医生形象地把这比喻为“结石”和“青春痘”。于是我很自然的想着,除“结石”应该就和挑‘青春痘’一样吧。只是昨天挑了眼睛外围的小豆豆,现在都还有些疼的说,爸爸晚上说了一句,明天弄眼睛,应该不会有问题吧。这反倒提醒了我,会有问题么?   Just like除痘痘,恩。

不知道为什么,家里的雨,不让人心里比较烦躁不安;新加坡的雨,不管大小还是暴,都会让人很有安全感,很平静。不过最开始喜欢新加坡的雨天,是因为凉凉的空气,感觉很像家里的秋天。后来的发展,好像有背离最开始的初衷。顺其自然~

5 comments

  1. qi · July 23, 2008

    我觉得烟台这边好凉快啊, 我每天不吹电风扇, 晚上还要盖被子。。。。。。。。。

  2. 尺口丫 · July 23, 2008

    我觉得沙市这边好凉快啊, 我每天不吹电风扇, 晚上还要盖被子。。。。。。。。。

  3. 海韵 · July 23, 2008

    我觉得长春这边好凉快啊, 我每天不吹电风扇, 晚上还要盖被子。。。。。。。。。

  4. songbai · July 25, 2008

    我们最近都是赶着冒的,流着鼻涕的。很冷啊~~~~~~~~~~~~

  5. · July 26, 2008

    好冷.话说沙市还是有点小变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