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15 CZ3346 finally I’m on the way

 

So surprised 发现南航的空嫂全变成了年轻貌美的空姐的,不过随之而来的是机上的食物变成了小袋的花生和水。以前的空嫂,虽说已经过了谈论美丑的年龄,不过服务还算是蛮好的。现在发花生的事情,还是没有太高的技术含量的。So , I just wondering, 是先换了一批秀色可餐的空姐,然后发现,新人应付不过来高空中端茶送水的工作? 还是说南航处于本身的节约成本考虑,把各式的饮料一律改为了纯水,食物一律的改成了小花生后, accidentally , 招到一批秀色可餐的空姐。 于是complain 也没有了。

确实,两个小时的飞机,吃着小面包,鱼饭或者是面,还不如上飞机十分钟,看看美女来的饱。嘻嘻,前提是登机前吃了顿麦当劳~~

飞机要着陆了。那个快啊~~

关机了。

 

 

坐上了武汉到荆州的机场大巴

写了飞机后,行礼等了老久都没出来,不过意外的与一个法国来得旅游的妇女聊了起来。是她当时站在我旁边,行礼久久不来,突然一种host的强烈感觉,于是禁不住地说了一句,welcome to Hubei.没想到就这样聊了起来, 从她那得知,她是法国人,和他一个team来的还有几十个国家的代表,她相当于是在他们国家经过了层层competition, finally, got the winner. 她是学中国现代历史的,于是他们这次来湖北的目的是要观看这边的四个博物馆,当然我也很顺便的提到了荆州博物馆。

对于马上要去加拿大法语区的我,当然也会谈到法语的问题,不过据他说,魁北克的法语也和法国人将得不太一样。我当时也就顺便的用singalish做了个比方。

然后也有谈到新加坡,原来她是二十年前有去过新加坡。当时确实有觉得又host的感觉,所以对机场行李半天不出来,感觉挺抱歉的还。

 

540出来后很以外的发现还有去荆州的630的机场大巴。于是拿着ic卡给家里人打了个电话。也顺便打包了kfc 当晚餐。话说那个工作人员也还挺好的。

 

我的名字
记得露艳有说过,她走机场的时候又问过办事人员,发现叫她这名字的人还挺多的。不过今天的两趟飞机又这样的经历,第一个工作人员很惊奇的问,yi,还有叫桂林的人~~ 于是我很顺便的想到露艳的故事,问了一句,叫着名的人多不? 不多~ 然后我happy的走掉了。第二个是直接问道,怎么还有name gui的呢?我更是happy的说道,我爸就姓桂亚~

可能是这次passport的包装实在太cute了,有个小女生工作人员,开始看到它是,县是问到这是哪国的护照,然后又很可爱的笑道,嘻嘻,还有个这么可爱的壳~~

 

还发生了满多很意外的事,很cute, or frustrating,   but sometime, I just find I may enjoy this kind of things. Be alone. Only being alone, I could grow up, and enjoy what the things are.  Hope everything goes on well for my next semester in Canada. I’m looking forward.

很好~~

电池快要没了,天也黑了很多。
还有两个小时就可以到家了,好开心。

刚才在车上也顺便的看了一下落日,很美。

月亮走,我也走, so does our sun,

 

有雨,不过没能等到期待中的彩虹。

 

Life is beautiful.

 

6 comments

  1. qi · July 20, 2008

    yup, life is beautiful~
    but i am not sure if i will enjoy the feeling of being alone for 20  days   ~_~

  2. Nicolas · July 20, 2008

    你对生活的理解真是很乐观,很幸福。

  3. · July 21, 2008

    lesbian学姐,真会享受生活啊。在飞机上,看落日更爽的。我这次回来看到了的。

  4. xiaoyi · July 21, 2008

    呵呵,多吃点KFC,montreal的很少的。。。

  5. fang · July 21, 2008

    回国好回国好.

  6. 尺口丫 · July 22, 2008

    en, 我坐到南京的空姐也是很qq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