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了,好冷

 三年的第一个冬天
时间上
好像也是收尾呼应似的
 
那年,是12月1号的晚上到的吧。初机场的时候很闷,天气。 记得当时是A,B,C的把人分成了三组,稀里糊涂的当时。于是,一个人在c组,稀里糊涂地度过了刚到singapore的初级阶段。稀里糊涂,有时也算是一种有优点吧,至少没有让人疯狂的郁闷。
 
时间可以解决很多事情。三年后的29号回家,飞机上就感受到出奇的冷,不过晚上的高空理应是很冷的吧。 到武汉后,坐机场大巴,再转车回家,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三个小时车程并不算长,可手上却出现了倒剪皮,算是感受到了冬的干燥了吧
 
习惯性的出远门的时候会提一个零食带
可以前几次都是有很多朋友一起回家,感觉他们都好像是没食欲的人。可能正常人坐车都不会喜欢吃东西吧。为了不显得太幼稚,所以基本上也都跟着不吃了,不好意思。但每次回到家,胃就会报复了。痛。再吃,也痛
不过,这次因为是一个人,所以就一路上吃回来的。在从武汉到沙市的车上解决了最后的饼干和豆豆。车上不冷,玻璃外面很黑,就这样睡睡醒醒的,回到家了。到家一眼就看见火锅了^ ^,拿起拐子就开吃不顾妈妈在旁边还催着我先洗了再吃饭。 后来才意识到原来一家人都没吃饭的等我回来。。。晚上九点了哦,感动~~ 不过我还是坚持先吃再洗澡。
 
家里很冷
不过没有我之前想象的可怕,没有感冒。但还是会穿的超多超多的,很没有形象。
今天和妈妈去逛街,冬衣看了也不没有买的必要,免得看了眼红,所以基本上就没进店细看,不过收刮了那个小巷子的小吃,冬天似乎很神奇,吃了很多,也不会觉得多。后来是妈妈觉得撑才硬是不让再买。。。
 
落叶
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虽然不回吃饱了没事想这个
家里的法国梧桐都枯黄,落叶也满路都是。
呵呵
落叶
应该是地心引力的不可抗拒吧
 
 
钓鱼
阴天的时候,感觉天是灰灰的,很冷
有太阳的那天,和爸爸跑去钓鱼了。
拿着鱼杆,盯着浮标, 有风吹过波光粼粼的湖面,湖水动。
可我却很强烈的觉得岸在动。。。主观和客观也就那么回事吧
于是对居二线
要做的事是
走在一个一米开外的椅子上,听音乐,看着远方的小平房,和树叶掉光了的树,basking in the sunshine,相当舒服
等爸爸和叔叔钓到鱼后
我就跑上去
把它拉上来
爸爸可能是想让我至少感受一下钓鱼吧
自己觉得这样做似乎有点傻
钓鱼的乐趣
应该是长久的等待后,看到浮标下沉的惊喜吧
当然,和智者那种钓胜于鱼的超然心态是不能比的
姜太公的愿者上钩,想想,突然有点觉得奇怪
没有钩的鱼竿
拿着
在河边坐着
好像没什么意义。
想休息休息,大可像我一样,坐在河边就可以了哦~~
 
 
 
 
4 comments

  1. qi · December 4, 2007

    呵呵, 幸福的孩子, 好好的享受你的假期吧~~

  2. 海韵 · December 5, 2007

    想来我过来四年了冬天都没回去过。呵呵,终于要回了,期待去大吃一顿。

  3. AlonZo · December 5, 2007

    放假好无聊,但是想想回家就要穿上厚衣服,嘴唇又会开裂,还是待在新加坡继续无聊算了
    P.S.沙市有什么好吃的特产吗,带点过来哈

  4. Qingyin · December 5, 2007

    我现在要是穿的超多超多,那才叫可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