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离的猫

呵呵~~托室友的福这才有了这种游离的闲情

生日快完了有一个星期,也该反馈一下了。 况且还答应过菲菲要坦白坐霸王车的事情。。。

 

首先

霸王车事件

上周四

约好和菲去逛街

于是等不到break,就从lecture里逃了出来

然后

口渴

买了木瓜奶

然后去搭179

然后

刷卡

然后,开里没钱

然后,发现钱包里没零钱,零钱买的果汁,还拿在手上

然后,我问司机怎办?

他说,问你朋友看看。。

我说,好的

然后走到车后面坐着了,想,就让菲在HALL 4上车的时候给我付了好了

然后,

车到了HALL 4

没停。。。。后来听菲说是人满了,所以不停

接着

我就胆战心惊的坐了一路

下车的时候,大家都纷纷刷卡。。。

我就找了个空,跳了下来

再混进人群,

成功完成 做霸王车 事件

回报完毕,菲同学,笑一个吧^_^

 

记得生日那天

12点的时候,是艳,菲,还有我,在靠近PARK WAY的一个荒凉的BUS STOP 渡过的。。。原因是,坐过了很多站。。。

很奇怪,不知道是对坐过站这种事情太有经验了还是怎样,当时好像并没有很急,后者是怕。

所以当时我坐在车站的长椅上看着菲穿着公主似的迷你小裙,手里还提着一堆东西,上上下下的问司机去CITYHALL的车,心中会有突然的感动。。。所以用手机拍了下来。

 

大概一点的样子,我们终于成功辗转到那个新加坡河,高楼,灯光,漂亮得让人震惊。接着就吃了小蛋糕,许了小心愿。很奇怪,这次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愿亲人朋友还有自己开心幸福幸运之类的话,而是,希望自己会坚强。很奇怪,那一瞬间,想到的就有这个。

然后,看见天上有星星,菲告诉我,四颗星,中间如果有三连成一线的就是猎户星座,也叫大熊星座好像。后来好像又提到天鹅星座,还是什么的,反正是个听起来很浪漫的星座,和爱情有关的,原因是这个星座回绕着北极星转。。。不过我当时问了个问题,地球好像也是绕着北极星转的阿?? 犯错误了。。。不过,讲到北极星的时候,会突然想到北极熊的故事,不免有点伤感。

 

大概是到了两点钟的时候,我们看到一批帅帅新加坡皇家警察,特别想上去和他们拍照。 不过,突然想到,如此多警察出现。。。莫非?? 所以,赶紧跑。。。跑到厕所,又发现有个恐怖黑包。。。再跑。。。

 

后来跑到一个桥上,发现很漂亮的路景,于是,那两个凑美的女生就开始摆着POS,拍起照来。。。

 

接着,搭车,回家,睡觉

 

 

9 comments

  1. May · October 26, 2007

    三个人一起都能坐多站啊? 又有一点可以让我佩服了。三个人一起去见周公了吗?

  2. 海韵 · October 26, 2007

    呵呵,真有意思啊。猎户星座有七颗星,中间三颗是他的腰带哈。它好像是新加坡夜晚最好辨认的星座:)

  3. Fei · October 26, 2007

    只多做了2站吧,但是有一站那是相当的长,绕过德明,东海岸路,最后到了parkway 前站~~挺好的,在我们生日那天,回忆并体验下过去的日子。
     
    恩,天鹅星座,代表的是彼此间不弃不离。
     
    哈哈,我懒得记下那天的crazy事了。。。我就把你的link加到我space里巴!
     
     

  4. Fei · October 26, 2007

    快乐快乐!!

  5. 老虎 · October 27, 2007

    中间那个长长的一段,大概就是所谓的梨花体了吧。

  6. Lei · October 28, 2007

    我也我也遇过,司机发现我没钱招个手就叫我向里走,我就向里走了

  7. Wei · October 28, 2007

    都忘记祝你生日快乐,这个生日祝福还真是迟啊!

  8. Luyan · October 30, 2007

    亲爱的室友,祝开心每一天!!!

  9. Roxy · November 7, 2007

    我来趟水咯。。。嘿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