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ss第一天

recess第一天离结束还有40分钟,赶快记录一下

 

今天居然猫爬到电脑上来了!吓了个半死,也气了个半死。。。先是直接踩在键盘上,然后添着屏幕!

hall7简直就是猫的天堂,这点从猫的数量上就可以显示出来。

记得前几天,一个月弯弯的晚上,走在路上,发完短信,一抬头,猫!然后我吓得拔腿就跑,惟恐她继续跟来,就一直跑到二楼楼梯转角处,突然听到楼下路人问道“you fear cat….."后面隐约听到意思好像是说how come 住在hall7还会怕猫?

 

不过还真觉得hall7是个好地方,地理位置相当好,自然风光也相当不错。离学校就几分钟的路。。。感觉这学期都没怎么迟到,特别是实验课。Year 1的时候每次赶去找到教室人就累得不行了

 

还真想就一直住在这猫的天堂,记得有人说过猫是美女,我是蛮喜欢美女的,不过猫,怎么都是怕。 有时晚上会听见猫叫声,乍一听会觉得那是婴儿的哭声,是相当不可爱的那种。感觉只要两只猫就可以怕一部恐怖片了。。。

 

小时候爷爷家养过猫,记得有一个大清早,爷爷告诉我猫生了四个小猫,于是兴匆匆地跑去看,后来,四个猫都死了。看着爷爷提着它们扔掉。。。然后,爷爷解释说,刚生下来的小猫,怕老虎,因为我属虎,所以。。。当时就觉得特别恐怖,猫能看出来我属虎。。。但没有怀疑过爷爷的话。

 

也是超小的时候,晚上一个人在家哭,然后爸爸回来了,给我煮跑面,我就问他,怎么你知道我哭啦?他回答是,他工作的时候听见了。原来哭声可以传得这么远,爸爸可以听见。

这应该算是最浪漫的谎言了吧,我一直相信。

 

也是,小时候的很多事情,现在理智地看来都是不可能的。但却不想去怀疑它,就是相信。可能等到老的时候,对年轻的时候的事情,也是同样的吧。记忆的是感觉,印在脑里的是画面。

 

哈哈,祝大家假期愉快。

愉快地写formal report,愉快地和室友煮东西吃,愉快地出去玩一下,再愉快地复习一下接下来狂轰乱炸似的考试,再愉快地看几部电脑上的电影,再愉快地把小说看完,再愉快地到了另一个周六,愉快地给妈妈打电话。再愉快地。。。

还有什么要加地么?

 
Leave a Reply

